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杂记

先记点流水账吧,网上这种通通叫做什么什么生活。我还是发到博客上面,有时候想想万一那天出名了,让人家在博客上把这些陈年烂谷子的东西翻出来,然后让类似鲁豫之类的一顿诘问,估计八张嘴也说不清楚。

前几天一瓶从重庆过来深圳,让我安排大家和他聚会。知道此人是甩手掌柜,我就和所有同学安排了一下,一个老和他捉迷藏,一个去考车牌,一个孩子他妈只有中午有空,一瓶一气之下就和我单独聚会了。带他去看看房子,给给意见,总要给专业人士一些面子。

房子装修到现在已经是慢工出细活了。漫长的历程加上繁琐的细节。好在是采用豪装的方法,为这个经常会为了找寻性能价格平衡而又巨复杂的系统工程产生口角而且会持续输出各种各样上面提到这个东西达半年之久的怪物找到了一个最有效可行的办法。最后的结果是虽然还是很疲惫但是没有什么回忆,我想这个是最值得欣慰的东西了吧。

弄了半天还没有开始记流水账。现在几乎和我的黑莓人马合一了。为了节省成本加上原来租的房子已经到期,住到关外一个遥远的地方,和富士康可以遥相呼应。离开住了差不多五年的地方,不少的依依不舍。其中感慨可以发几篇吧。

很早就要起床,打开黑莓,仍然是Viigo现在几乎可以用爱来称呼它,看看订阅的天气,边出门边update订阅的东西很多,384路要走很久,快的话40分钟,堵车要一个小时。通常有座位,这是为什么它要6块的原因。带上耳机,边听边看,通常能看个上百篇左右。之后要转一站地铁,还有10分钟左右步行时间,头天没有睡好的话这时已经折腾得差不多了。启动reader, gmail, calendar三剑客,泡几杯热茶,长期喝茶,一杯是完全解不了渴的。基本恢复过来,就开始工作了。设置好日程,基本就受黑莓上面的小红灯指挥了。打得手有点累,就到这里。

另:手机发博客就懒得检查语法和行文,凑合凑合。

没有评论: